kms常见激活问题
发布时间: 2015-10-20 浏览次数: 5781

问题: 0xC004F035错误(软件授权服务报告无法使用批量许可证产品密钥激活该计算机。批量授权系统要求从具有资格的操作系统进行升级。请联系您的系统管理员,或者使用其他类型的密钥)

解答:

由于部分OEM厂商预装系统限制原因导致激活失败,需要工具软刷解决。

软刷工具:点击下载

1. 右键“以管理员身份”运行“SLIC_Dump_ToolKit.EXE”,如对话框左下角区域所示,如显示“提取失败!(SLIC表没有找到)”则进入步骤2

点击查看原图

2. 右键“以管理员身份”运行“DBSLDR.EXE”,默认采用“自动选择加载”方法,直接单击“安装”即可,提示安装成功!重启生效(不会对硬件造成改动)。

点击查看原图

3.重启后,用SLIC DUMP ToolKIT检测(也需要管理员身份运行),在状态栏显示“提取成功”,说明安装成功,可以按照正常步骤进行激活。

点击查看原图

问题:KMS激活出现0xC004F074错误的解决方法

点击查看原图

解答:

可能原因有:

1.您的电脑网络不能正常连接到KMS服务器(比如不在校园网络内激活时)

2.您的系统的时间不正确,请设置为正确系统时间(UTC+8北京时间)。

问题:KMS激活出现0x80070005(访问被拒绝。您没有权限来执行请求操作)的解决方法

出现该错误信息,表示您在使用kms脚本激活时,没有以管理员身份运行,请您以鼠标右键单击kms激活脚本,然后选择「以管理员身份运行」。

问题:KMS激活出现0xC004F038 (软件授权服务无法启用电脑密钥管理服务(KMS),所回报的计数不足)的解决方法

解答:

请联络学校KMS激活的管理员解决。